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家「含孩子的下體」當賭注!王婉諭:不能開玩笑

王婉諭再次強調,孩子不是父母的物品,不應該被當作賭注、玩樂工具。(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王婉諭再次強調,孩子不是父母的物品,不應該被當作賭注、玩樂工具。(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1/07/02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漫畫家以「含孩子的下體」為賭注,還將玩笑畫成漫畫po上網,引來眾人撻伐。立委王婉諭對此鄭重呼籲,「就算是嬰兒,他也同樣擁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

台灣知名漫畫家林珉萱近日在臉書專頁貼出了一系列的圖文,不過竟然畫出林珉萱與老公猜拳,並約定輸的要含嬰兒性器官,還稱「口感像粉腸」。

王婉諭表示這樣的新聞並非第一次,但這些一時興起、這些玩笑,或許在事發當下只是覺得有趣、好玩而已,然而,正是這樣的思維,完全凸顯了我們對於孩子身體自主權的不重視。

王婉諭直言,這樣的行為早已超越玩笑的界線,更是完全逾矩的犯罪行為。若今天被開玩笑的對象變成了一個成年人,我想,大家都明白這樣的行為是完全不被允許的;但當對象成為了孩子、甚至是嬰兒時,那些不被允許的行為,難道就能自動被允許了嗎?

王婉諭再舉例,時常有人看到可愛的孩子,會捏捏他的臉說你好可愛;或是遇到認識的孩子時,會摸摸他的頭和他打招呼,雖然這些狀況不像此次新聞中嚴重,但也同樣忽視了孩子的自主權。

王婉諭再次強調,孩子不是父母的物品,不應該被當作賭注、玩樂工具,我必須,就算是還不會說話的嬰兒,他也擁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