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虧損400萬!王浩宇求助韓國瑜「寄給您試穿」

王浩宇到韓國瑜的臉書留言。(取材韓國瑜的臉書)

王浩宇到韓國瑜的臉書留言。(取材韓國瑜的臉書)

2021/06/28 13:2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門市空無一人、業績慘澹,預計到6月底將虧損超過400萬元,昨(27)晚他主動出擊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粉專留言,希望韓總幫忙推銷,「可以寄給您試穿」,還發文稱「做生意不要分藍綠。韓總如果要買,也會幫他親送。」

韓國瑜昨晚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句話鼓勵我們辛苦的基層夥伴」活動,並寫下:「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與警察同仁,謝謝您們犧牲健康與跟家人相聚的時間辛苦抗疫,台灣有您們真好!」吸引8萬多人按讚,並有超過8400名網友留言響應。

眾多留言中,王浩宇也來留言,他先是酸國民黨「罵AZ打AZ,國民黨真是好棒棒。」之後又留言「韓總,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最近疫情嚴重業績不好,有機會幫我推銷一下襪子唷!可以寄給您試穿,感恩。」

王浩宇還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做生意不要分藍綠。韓總如果要買,也會幫他親送,哈哈哈。」

王浩宇的臉書PO文。(取材王浩宇的臉書)

王浩宇的臉書PO文。(取材王浩宇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