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入侵屏東 潘孟安:每個人體內都有抗體 那就是正直

屏東縣枋山鄉發生武漢肺炎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深夜於臉書發文呼籲,我們的對手詭譎多變,來勢洶洶,但他強調每個人的體內其實都有一種抗體,那就是正直。圖為武肺篩檢示意圖。(資料照)

屏東縣枋山鄉發生武漢肺炎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深夜於臉書發文呼籲,我們的對手詭譎多變,來勢洶洶,但他強調每個人的體內其實都有一種抗體,那就是正直。圖為武肺篩檢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28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枋山鄉發生武漢肺炎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深夜於臉書發文呼籲,我們的對手詭譎多變,來勢洶洶,但他強調每個人的體內其實都有一種抗體,那就是正直,也就是善盡自己的本份,這劑抗體不必排隊,不須登記,不用購買,自身體內就有,只需要喚醒它就可以了。

針對屏東爆發疫情,潘孟安昨深夜於臉書發文對民眾喊話,指無論事前做過多少次兵推,有過多少次的強化訓練,儲備了多少物資,一切都只是沙盤推演,因為印度Delta變種病毒這個世界公敵,躲在人類看不見的地方,面對對手詭譎多變,來勢洶洶,他認為防疫強化措施,是必須的準備,包含高風險區全面篩檢,過濾可能的傳染鏈;醫院停診全面清消,擴大隔離的對象等。他也強調,施打疫苗確實是現階段的有效方法,讓病毒的力道降到最低,但卻不是抗疫的萬靈丹,無法確保百毒不侵。

潘孟安強調,在病毒前,唯有正面以對,才是唯一出路,每個人的體內其實都有一種抗體,那就是正直,也就是善盡自己的本份,這劑抗體不必排隊,不須登記,不用購買,自身體內就有,只需要喚醒它就可以了。他呼籲民眾,讓我們先給彼此打一劑預防針,有了這劑預防針,至少我們會多了很多勝算。

潘孟安也表示,市府團隊會用盡我們所知、所會、所長、所備、所有,一起去面對與迎戰,並指戰士們都在前線力拚,一刻也不停,你我都是戰場上的共同體,如果無法一心,我們怎能打好這一場仗。他也提到,如果能夠,各方的支持能否以另一種形式陪伴我們,病毒無情,芒果有愛,每一顆芒果,都是果農用一整年的愛澆灌而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