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著「拿錢下架」立陶宛商品? 王定宇:盼兩國貿易更簡易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表示,台灣人民殷切期盼能在台灣購得立陶宛商品,也期盼兩國推動彼此之間的貿易往來,創造工作機會並帶動兩國的經濟發展。(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表示,台灣人民殷切期盼能在台灣購得立陶宛商品,也期盼兩國推動彼此之間的貿易往來,創造工作機會並帶動兩國的經濟發展。(資料照)

2021/06/24 0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陶宛政府宣布將援贈台灣2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Z)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令台灣人民感動又驚喜,不少人盼能以購買立陶宛商品表達感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也回應立陶宛經濟部長奧茉娜(Ausrine Armonaite),並表示,台灣人民殷切期盼能在台灣購得立陶宛商品,也期盼兩國推動彼此之間的貿易往來,創造工作機會並帶動兩國的經濟發展。

立陶宛政府22日表示,應台灣要求,將贈台2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預計於9月底送達台灣。奧茉娜22日透過推特指出,他們將基於人道捐贈疫苗,並提及台灣曾於2020年初、立陶宛缺乏口罩時,贈與立陶宛10萬片醫療用口罩,強調立陶宛會毫不猶豫地幫助有需要的真朋友。

對此,王定宇也在推特轉發奧茉娜該則貼文,並指出,許多台灣人民迫不及待想想在台灣買立陶宛商品以表感謝與支持,因此期盼能夠推動台、立兩國之間的商業往來管道更為簡易,也期待能藉此製造兩國人民的就業機會,並共同帶動兩國的經濟發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