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微博曝「加入共產黨一年」!中國網友警告:不能亂開玩笑

劉樂妍在微博宣告自己加入共產黨一週年。(圖片擷取自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宣告自己加入共產黨一週年。(圖片擷取自微博)

2021/06/23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樂妍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也時常展現鮮明的政治立場。今天(23日)在個人微博曬出一張圖片,自稱已加入中國共產黨一年,不過,有許多中國網友連忙警告這件事「不能亂開玩笑」。

劉樂妍下午在微博PO出這張圖片,只見圖中標題為「我的黨齡1年」,內文寫著「我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並隨文附上了愛心的表情符號,看來相當開心。

文章一出,許多中國網友留言提醒:「這個不能亂說的啊!入黨是很嚴肅的事,要經過申請和層層考核的。」、「確定入黨了嗎?不要拿來隨手填了,這可不是開玩笑啊」、「如果你不是黨員,請刪掉。黨徽是信仰、是力量、是奉獻,絕對不可搞笑!」

而實際掃描圖上的QR CODE後,會跳轉到一個由「人民網」建立的海報生成網站,在裡面可以自行填入入黨年資、姓名、地區等,因此無法確認劉樂妍是否真的加入中國共產黨。

掃描圖片的QR CODE後,會跳轉到一個由「人民網」建立的海報生成網站。(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掃描圖片的QR CODE後,會跳轉到一個由「人民網」建立的海報生成網站。(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