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駐港官員被迫返台 江啟臣批:將讓兩岸沒有互信

對於我駐港官員被迫返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港府負面作法,將讓兩岸沒有互信。(記者陳心瑜攝)

對於我駐港官員被迫返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港府負面作法,將讓兩岸沒有互信。(記者陳心瑜攝)

2021/06/21 17:5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台灣駐香港辦事處7名官員簽證今日到期,因拒簽「一中承諾書」昨被迫返台,僅剩1名經濟部官員留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市出席捐贈防疫物資活動,他表示,港府的作法對於台港關係是「負面的做法」,將讓兩岸沒有互信、溝通,他也呼籲大陸委員會基於往返兩岸民眾的權益,妥善因應。

江啟臣說,香港政府此舉代表台港好不容易累積的互信、尊重和溝通正在喪失,這樣的作法會讓兩岸沒有任何互信、溝通和互動。

另外,他也呼籲陸委會針對往返兩岸的民眾,思考民眾權益是否受到影響,處理台港實際互動的問題並妥善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