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被爆喬疫苗 民進黨團:不認同這樣的行為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舉行線上記者會。(記者謝君臨翻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舉行線上記者會。(記者謝君臨翻攝)

2021/06/21 11:5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昨舉行「好心肝診所」疫苗接種事件調查說明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調查報告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5月幫「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索取疫苗,外界質疑高涉關說。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表示,黨團不認同這樣的行為,而黨團立委有黨團立委的紀律,內部會做完整了解與調查。

柯文哲對外公布高嘉瑜在5月30日、市府宣布診所納入施打疫苗之列前,就替禾馨診所喬到40瓶疫苗,高還自爆衛生局長10分鐘就同意,隔天就給了。

高嘉瑜昨出面強調,關說這帽子有點大,民代職責有很多事情要協助溝通,如果衛生局當初說沒辦法,她也會轉達,但衛生局樂意協助,她就覺得是順利溝通。

她也說,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診所找其他民代協助,柯市長突然點出她的名字,說實話她有點嚇到,一年多沒看到柯市長,可能代表他們的感情不如以往。

立法院民進黨團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會中媒體詢問黨團對於高嘉瑜涉關說疫苗的看法;劉世芳強調,黨團不認同這樣的行為,而黨團立委有黨團立委的紀律,因此內部會做完整的了解與調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