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綠委紛紛致謝

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取自AIT臉書)

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取自AIT臉書)

2021/06/19 22:4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為協助台灣防疫,AIT今晚證實美國政府決定擴大輸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數量,除了原本承諾的75萬劑之外,將增加175萬劑,合計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民進黨立委今晚紛紛感謝美國大力協助,以及台灣外交人員的努力,也希望國民黨不要酸言酸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正式宣布,明天將有一批250萬劑的疫苗送抵台灣,這是美方原先承諾75萬劑的三倍,做為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的會長,他要代表聯誼會感謝美國政府與人民,尤其感謝美國國會議員的長期支持,台灣面對外有中國的各種打壓,內有藍營的唱衰扯腿,美國的適時加碼援助,顯然是有備而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出,美國捐贈的莫德納疫苗數量多了3倍,原先75萬劑,再追加175萬劑,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明天從美國運抵台灣,感謝美國在台協會AIT對台灣大力協助,感謝駐美大使蕭美琴以及所有外交人員的辛勞。趙天麟也在AIT臉書發文下推文感謝美國真友誼,對台灣強力支持。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天佑台灣,美國捐贈的莫德納,不是75萬劑,而是250萬劑,而且明天晚上就抵達台灣,謝謝美國的幫忙,小英總統、美琴大使,您們的努力人民都看不到,但是您們的汗水澆灌出來美麗的果實,以強大的力量在護佑著台灣人民,謝謝您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這幾年美台關係不斷升溫,美國在台灣最需要的時刻給予如此大的幫助,就證明台美之間的夥伴關係有多深厚,更讓台灣人民實質受惠,國民黨老是愛嫌美國做得不夠、做得太少,現在美國用實際行動打臉了,只希望這次不要再說出什麼酸言酸語,真心感謝就好,也不要再說什麼「因為國民黨嫌太少所以美國加碼」這種鬼話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