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不再天天開疫情記者會 柯文哲酸中央每天公布廢話

有別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各縣市每天固定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改為彈性臨時召開,柯文哲今天於臨時記者會上表示,市政府要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搞聲量。(北市府提供)

有別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各縣市每天固定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改為彈性臨時召開,柯文哲今天於臨時記者會上表示,市政府要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搞聲量。(北市府提供)

2021/06/19 16:1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有別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各縣市每天固定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改為彈性臨時召開,柯文哲今天於臨時記者會上表示,市政府要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搞聲量,話鋒一轉,柯又嗆中央每天公布確診數,nonsense(廢話),且數字跟北市的對不上,搞到最後台灣還不是疫情大亂,沒有用!

柯文哲說,有人說他每天防疫記者會收視率高,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們不是每天在這裡報明牌、每天加零有什麼意義?

柯文哲說,最近看中央公布每天確診人數,他發現實務上根本nonsense、沒有用,它是行政流程走完再報上去,奇怪昨天70幾個、今天20幾個,跟台北市政府每天PCR核酸篩檢陽性,醫院急診處所報上來數字根本對不上,死亡人數也是,有用的數字報,沒用的數字每天在報,有甚麼意義?nonsense!搞到最後台灣還不是疫情大亂,沒有用!

柯文哲說,他需要跟民眾傳達訊息就開記者會,疫情趨緩,不必要就關掉,我們是做事不是作秀。

媒體問及疫情期間柯文哲聲量短暫上升,但陳時中聲量仍是柯的1.68倍。柯說,我們是來做事不是來作秀的,該開記者會該跟民眾傳達訊息,我們會做,如果疫情趨緩了,就不用每天在那裡報明牌。

對於台中市政府開放鄰長打疫苗被中央發公文禁止,北市是否跟進?柯文哲則說,疫苗夠這都不是問題,現在是問題是疫苗不夠,所以第七類維持社會國家安全必需之人員,坦白講這題實在很難回答,北市府公務員打不打?標準是什麼?防疫相關會接觸到感染者比較清楚,至於你說老師要打、那學校職員要不要打?志工、導護媽媽要不要打?今天的問題在於台灣疫苗不夠,疫苗夠的話這哪是問題,每天不解決問題,都在搞這些,nonsense!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