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宣布6/19關閉駐台辦事處 陸委會:相當遺憾

澳門特區政府今日宣布,在台灣的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於6月19日起暫時停止運作。陸委會表示,今澳門政府單方面做出此一決定,「我方相當遺憾」。(資料照)

澳門特區政府今日宣布,在台灣的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於6月19日起暫時停止運作。陸委會表示,今澳門政府單方面做出此一決定,「我方相當遺憾」。(資料照)

2021/06/16 13:3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港府5月關閉駐台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後,澳門特區政府今日宣布,在台灣的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於6月19日起暫時停止運作;陸委會今日表示,今澳門政府單方面做出此一決定,「我方相當遺憾」。

陸委會指出,該辦事處係依據台澳2011年互設辦事處換文內容而成立,自成立以來,我方一向秉持善意互惠態度,竭盡所能給予協助。今澳門政府單方面做出此一決定,我方相當遺憾。

陸委會強調,我駐澳門辦事處將持續運作,派駐同仁仍然會堅守崗位,勉力為台澳民眾提供服務,以確保民眾的權益與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