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邦尼加拉瓜前總統博拉紐辭世 我大使向家屬致哀慰問

我國友邦尼加拉瓜前總統博拉紐14日辭世,享耆壽93歲。(美聯社)

我國友邦尼加拉瓜前總統博拉紐14日辭世,享耆壽93歲。(美聯社)

2021/06/16 12:3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前總統博拉紐(Enrique Bolanos Geyer)14日辭世,享耆壽93歲。我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已代表我國政府向博拉紐家屬轉達我國人民及政府深切哀悼及慰問,外交部也向尼加拉瓜駐台大使李蜜娜(Mirna Rivera)轉達蔡總統及我國人民哀悼之意。

尼加拉瓜前總統博拉紐於當地時間6月14日辭世,尼國政府已頒布「全國哀悼日」令,全國下半旗3日表達哀悼。

外交部今對此表示,我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已於第一時間代表我國政府向博拉紐家屬轉達我國人民及政府深切哀悼及慰問,外交部同時也向尼國駐台大使李蜜娜轉達蔡英文總統及我國人民哀悼之意。

博拉紐曾在2002年至2007年擔任尼加拉瓜總統,1997至2001年擔任副總統。外交部說,博拉紐總統立場友我,堅定支持台尼兩國合作及邦誼。2002年,時任尼加拉瓜總統的博拉紐曾訪問我國。

2002年,時任尼加拉瓜總統的博拉紐訪問我國。(資料照)

2002年,時任尼加拉瓜總統的博拉紐訪問我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