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不接指揮官電話」陳思宇爸怒斥黃珊珊 被網友洗版刪文

黃珊珊(見圖)解釋已經跟陳時中通話。(台北市政府提供)

黃珊珊(見圖)解釋已經跟陳時中通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4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來自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一通未接來電,並稱「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民眾黨立法委員邱臣遠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思宇的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PO文批黃珊珊,絕對不能不接指揮官的電話,「防疫不允許妳意氣用事」。不過貼文隨後被網友灌爆,黃珊珊也解釋已經跟陳時中通話,陳建銘也將貼文刪除重新PO文。

陳建銘今日在臉書PO文,批評黃珊珊絕對不能不接指揮官的電話,因為很可能關係到台北市民非常重要的權益,「防疫不允許妳意氣用事」;陳建銘說,總統蔡英文曾致電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多縣市的縣市長,侯友宜接電話也直接反映問題,直球對決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辦法,「所謂先禮後兵就是如此,你不接電話就明顯自失立場」。

不料,陳建銘文章PO出後,即遭網友留言灌爆,隨後黃珊珊也指出,昨晚陳時中來電時應該已經很晚了,她睡著,所以沒接到,今天早上回電則是陳時中沒接,今下午2點已經有跟陳時中電話溝通、反映問題。

隨後,陳建銘該文也被發現已經刪除。

「說沒接電話是妳、說已回電話也是妳!」陳建銘晚間重新PO文解釋,上一篇文章為他自刪,因為文章內容被曲解「走鐘」了,留言也「樓歪」了;陳建銘說,他無黨無派說真話沒網軍,一個人也帶不了風向,「任何對市民有利有幫助的事直言不諱,笑罵由人啦!」

陳建銘也說,只要有回電話就沒有關係,不要落人口實,同樣的,現在疫情嚴峻,「為了台北市民的權益 再怎麼忍辱負重都必須要保持一個跟中央溝通的平台。因為資源在人家手上、分配權利在人家手上、媒體也在人家手上,所以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要三思而後行。」

陳思宇的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資料照)

陳思宇的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