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嗆「蔡!屠殺我們」 議員回嗆:賺人民幣卻躲在台灣民主的保護傘

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回嗆大S的發言。(許家蓓提供)

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回嗆大S的發言。(許家蓓提供)

2021/06/13 00: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突然在社群發文寫「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遭外界質疑是在罵總統蔡英文,後來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痛批,對於中國威權的人權迫害、自由及言論箝制視而不見,一邊賺人民幣,卻選擇躲在台灣民主自由的保護傘。

許家蓓指出,不管這個「蔡」是誰,能在網路上暢所欲言,「就是因為妳在台灣,這裡有民主、有言論自由,但這位藝人,可能跟中國關係太密切,無視肺炎疫情是從哪個國家出現的?」

許家蓓表示,大S也無視64天安門事件開坦克車鎮壓學生,至今中國人的字典裡沒有6月4日,無視中國壓迫香港、圖博、新疆侵害人權,這些惡行惡狀,怎麼沒見妳過一句話?

「對於中國威權的人權迫害、自由及言論箝制視而不見,一邊賺人民幣,卻選擇躲在台灣民主自由的保護傘」許家蓓痛批,這句「集體屠殺」實在太可笑,因為到底是誰在屠殺?大家心裡有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