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高雄疫苗施打有內線交易 邱俊憲反譏:小心病歷砸到自己臉上

柯文哲酸高雄疫苗施打有內線交易,邱俊憲批小心病歷砸到柯自己臉上。(記者王榮祥翻攝)

柯文哲酸高雄疫苗施打有內線交易,邱俊憲批小心病歷砸到柯自己臉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12 20: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高市疫苗注射有內線交易?引爆地方批判火力;高市議員邱俊憲提醒柯市長,千萬不要把高雄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惡意醜化成你所謂的內線交易,小心「病歷會砸到你自己臉上」!

邱俊憲指出,高雄這幾天持續在做最大準備,要儘快完成相關疫苗接種工作,很多地方政府也都很努力的、用各種不同方式來處理接種疫苗工作,但柯市長今天一席所謂的內線交易,實在是令人無法苟同!

他說,高市衛生局任何一位在第一線防疫的公務同仁,就可以回應你這種莫名的扭曲指控!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6月9日、已公布一到五類的公費疫苗優先施打對象,當時新聞稿已告知預計6月12日將陸續配送至各縣市。

高市府早已根據造冊並統計完畢,基於施打公平性,針對75歲以上長輩,市府是從較高年齡開始施打,這些人數、民政系統都抓的出來,扣除一至五類未施打人員,推算得知可以施打到87歲,這是簡單的數學問題而已,沒有什麼高深的學問。

邱俊憲說,柯市長先前會推責任給臺北市政府的基層同仁,現在你又要來抹煞其他縣市基層同仁的努力,小心,病歷會砸到你自己的臉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