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疫苗再貴都要買」喊最大聲 朱辦:基進黨移花接木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被點名「疫苗再貴都要買」喊最大聲,朱辦強調當時朱說的是國外疫苗,而非國產疫苗。(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被點名「疫苗再貴都要買」喊最大聲,朱辦強調當時朱說的是國外疫苗,而非國產疫苗。(資料照)

2021/06/12 10:0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民眾黨接連質疑衛福部採購國產疫苗價格過高,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怒嗆藍白,「疫苗再貴都要買」喊最大聲的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反駁,朱立倫呼籲得明明是國外疫苗,怎麼在台灣基進口中搖身一變成「國產疫苗」?反轟甘為綠營犬馬、移花接木護航帶風向,有夠丟臉!

凌濤還原朱立倫談話內容指出,今年1月20日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國人關心疫苗採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外疫苗採購500萬劑有所延遲,朱立倫當時聽聞國外疫苗採購卡關,隔空喊話陳時中,呼籲「即使再貴,政府也應搶買一批疫苗給醫護人員先打 」

凌濤表示,為了守護醫護人員,朱立倫呼籲「再貴都要買」的明明是「國外疫苗」,怎麼突然在台灣基進口中搖身一變成「國產疫苗」?其他民代質疑此次採購國產疫苗價格太貴,哪裡不合理?

凌濤也反質疑台灣基進,為何不去質疑高端國產疫苗採購金額單劑平均價格是AZ的10倍,單價高過全球所有疫苗,不幫民眾把關政府花大錢買保護力未知的疫苗,放棄國際認證的疫苗,反而將明擺著的事實刻意混淆?這種甘為綠營犬馬,移花接木護航帶風向的行為,實在有夠丟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