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籲綠營快打高端疫苗 張博洋酸:他惱羞成怒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

2021/06/12 10: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質疑高端疫苗,呼籲民進黨人士快接種;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酸,連公子發言讓人好失望,就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叫「 惱羞成怒」。

張博洋說,本來很期待連公子會講出「我爸爸宣布捐贈500萬劑疫苗,請指揮中心不要阻擋」或「要是國民黨執政,高端不用上市也能變出疫苗」之類的話,結果連公子這次發言好讓人失望。

張博洋向連勝文喊話,連柯粉網軍都比連有幽默感,連發文酸人都不會,這種文就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叫做「惱羞成怒」。

他表示,身為全台第一個高調站出來支持中國疫苗的政二代,一下子「民進黨關起門做山大王」,一下子又「民進黨基於意識形態,而非科學數據,否認中國的防疫成果以及疫苗的效力」,說穿了就是見不得台灣有自己的疫苗嘛!

他認為連勝文奔走了大半年,現在看到高端解盲,怕是亂了方寸,臉書開了就胡亂發言,露出馬腳。況且,明明去年底信誓旦旦說自己第一個打疫苗,現在又氣到叫別人先打高端體現台灣價值,高端緊急授權都還沒通過,怎麼可能給人打?

他質疑滿口科學數據的連勝文,現在的發言就是證明,其實自己才是滿腦意識形態,呼籲連勝文好好思考一下,畢竟如果高端真成功上市,連不跳出來實踐諾言,又不敢真的去打中國疫苗,場面會很難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