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受託要捐BNT、中國國藥各500萬劑疫苗 張亞中:協調中

2021/06/11 18: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宣稱受中國台商、企業與善心人士之託,要捐贈台灣德國BNT與中國國藥各500萬劑疫苗,但至今沒有結果,他今日指出,已積極協調中國與香港政府有關單位,爭取在上海、廈門、香港等有飛機直飛以及小三通口岸設置專區,讓台灣民眾可以不需隔離,接受施打經世界衛生組織核可的疫苗。

張亞中表示,他已積極協調中國相關單位,採取更便捷的方式,例如爭取在上海、廈門等有飛機直飛,及小三通的口岸設置專區,台灣民眾不需隔離,即可接受施打包括BNT在內的疫苗,民眾施打完後,即原機或下班機返台。

張亞中並指出,也正在協調香港政府,爭取在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比照辦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