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賀佳節 南市跨黨派議員搞笑錄短片提醒戴口罩

台南市議會跨黨派議員共同錄製,以輕鬆的方式錄製一支音樂短片,提醒大家端午節要戴上口罩,平安度過疫情。(圖由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會跨黨派議員共同錄製,以輕鬆的方式錄製一支音樂短片,提醒大家端午節要戴上口罩,平安度過疫情。(圖由南市議會提供)

2021/06/10 09: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所需,各界呼籲民眾勿返鄉過節,以減少傳播風險。台南市議會今天也在市議會官網及臉書專發表一支音樂短片,由跨黨派議員共同錄製,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提醒大家端午佳節吃完粽子記得戴上口罩,齊心防疫,平安度過疫情。

議長郭信良表示,市議會很早就有邀集議員們一同拍攝端午廣告的構想,於是在3月10日第8次臨時會於民治議事廳開幕時,趁空檔錄製這支短片。雖然事前沒有彩排過,但每位議員都很上手,一下子就迅速完成拍攝。

郭信良說,現在疫情還處於三級警戒期間,不僅龍舟比賽取消,在外的鄉親也最好暫留在現行住居處,因此讓過節的氣氛大減。市議會以這支影片表達關懷之意,也希望大家吃完粽子之後,別忘了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