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有真相! 林靜儀再釋出北市診所接種武肺疫苗證據

林靜儀在臉書公開該診所的武肺疫苗揭種紀錄卡。(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粉絲專頁)

林靜儀在臉書公開該診所的武肺疫苗揭種紀錄卡。(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粉絲專頁)

2021/06/09 11:58

相關新聞:

北市診所稱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林靜儀爆:打的是AZ、已蓋接種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某診所遭爆開放一至三類人員以外的一般民眾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引起各界質疑。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在臉書公開疫苗接種紀錄卡照片,確實為接種COVID-19疫苗,且診所也在紀錄卡上蓋章,與診所今早聲稱「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說法有出入。

該診所昨日聲稱,現場民眾並非是打武肺疫苗,是做其他檢查。今日稍早則改口,昨天是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因為近來外界指出,打不到武肺疫苗可先打肺炎鏈球菌,被外傳成打武肺疫苗,因此才引發排隊潮。

對此,林靜儀稍早在臉書貼出昨日該診所的武肺疫苗揭種紀錄卡照片,在疫苗種類/劑次上寫著「COVID-19疫苗第1劑」,該診所也在接種單位章戳蓋章,林靜儀質疑:「誰在跟你半夜搶肺炎鏈球菌疫苗? 既然診所有人揭露,那我想請問,為什麼診所網站沒有任何公告,會有人知道這裏可以打武漢肺炎疫苗?」

林靜儀重申,診所雖然是可進行疫苗揭種的機構,但為何在其他診所苦等醫院通知才能接種的狀況下,有診所可以有疫苗還在晚上10點多接種,還要對外說是來檢查。林靜儀質疑:「為什麼這間診所有提供接種卻沒有公開疫苗接種門診時程? 到底是哪些人比台北的一到三類需要接種者還要有『消息』?疫苗接種需要上傳NIIS系統,合約院所也要每天上傳接種數量和結餘數量,台北市衛生局到底掌握清楚沒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