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估計全台7、800萬人打不到疫苗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2021/06/08 12: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上午參加黨中央主辦的「新冠疫情紓困政策視訊會議」時表示,他在疫苗接種順位中排在第11類,當排到他時已經有500多萬人,因此怎麼算也都輪不到自己施打,連勝文還估計台灣至少會有700萬、800萬人打不到疫苗,未來這些人就只能有2種選擇,要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去支持國產疫苗,就是捧「龍巖」的場。

連勝文並呼籲大家要救急命,除了救自己,也要救家人的命,他批評民進黨任何事情都以權力、利益為考量,當開放民間進口疫苗會影響民進黨的利益時,民進黨政府就不可能開放,而要讓民進黨開放,就只能靠社會所有意見領袖,透過民眾群起的壓力,逼迫民進黨讓步,才能確保大家可以看到明天與後天的太陽。

此外,連勝文也呼籲大家一起要求民進黨政府退稅,而不只是減稅,因為台灣今年從台鐵太魯閣號事件開始,至今已經死了超過300多人,因為「人禍」導致死亡,當然應該退稅。

對此,參加同場會議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呼應表示,國人因為「人禍」死了300多人,政府卻還要人民背負因為疫情所造成的負擔,大家只是要求發放每人區區1萬元的紓困現金,政府卻說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如果不是刀口,什麼是刀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