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說下週開始配送7萬劑莫德納疫苗 中市府:目前未獲通知

陳時中說下週開始配送7萬劑莫德納疫苗,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沒有接獲通知,若有還是第一線優先。(市府提供)

陳時中說下週開始配送7萬劑莫德納疫苗,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沒有接獲通知,若有還是第一線優先。(市府提供)

2021/06/06 17: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下週開始配送7萬劑莫德納疫苗,台中市有分配到嗎?市長盧秀燕表示,目前並未獲通知是否有被分配到及可分配到多少,但若分配到,會以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為優先。

盧秀燕:若配發還是第一線優先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中央疫情記者會宣佈,下週開始配送7萬劑莫德納疫苗,而台中市是否有分配到,讓市民很關切,新聞局長黃國瑋在台中市的防疫記者會表示,目前為止,未獲告知是否有被分配到及分發多少量,但若台中市有分配到,會依照按照中央所開放標準來施打,如高風險及前線的防疫人員,施打名單會羅列出來。

市長盧秀燕表示,很多民眾問如何打疫苗,配發給台中市疫苗已打完,陳時中說下週會配發莫德納,但疫苗有限,即使配發,還是要第一線防疫人員為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