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曹興誠批「唯恐天下不亂」 費鴻泰: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事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反擊曹興誠,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圖擷取自國民黨團直播)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反擊曹興誠,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圖擷取自國民黨團直播)

2021/06/05 11:3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緊張,藍營各路人馬對蔡政府防疫政策及疫苗採購群起攻之,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看不下去痛批「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反擊曹,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有想過拿賣骨董賺的錢捐疫苗給台灣嗎?「郭台銘強一萬倍!我們鄙視你!」

國民黨團發起為期一週的「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活動,今天進入第2天,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上午率領謝衣鳯、李德維、林奕華、鄭正鈐、葉毓蘭與孔文吉等立委前往總統府,費鴻泰說,每天都會來,看蔡英文的良心是什麼顏色,有沒有變黑,從變黑又變紅。

費鴻泰表示,累積確診已經破萬人、累計死亡187人,這些死者家屬一定會討命、要求國賠,是誰讓他們確診、讓他們死?諾富特有問題2個半月政府都不去查,「范雲你給我記住,你要求的3+11就是讓台灣陷於死亡、恐懼之中,蔡英文、陳時中、范雲我們永遠記住你!」

費鴻泰指出,這是中華民國史上第1次傳染病破萬人,他不知怎樣的數字才能喚回總統蔡英文的良心,指揮官陳時中天天「五漢廢言」,但醫護警消很多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大家要的很卑微,就是要疫苗,美、日、COVAX、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佛光山,誰給國際認證的疫苗他都感謝。

他痛斥,陳時中擋人為快樂之本,拚命擋快篩、不讓社會看見真實數字,拚命擋疫苗是想當台灣人的老大,可能想要發展高端,蔡總統你們要錢,通通都給你,預算不夠就再編下去,老百姓只要活下去,只要家人的安全,如果蔡英文還有良心的話,趕快開放郭台銘、佛光山的疫苗。

對於曹興誠批評藍營人士「甘為中共犬馬」,費鴻泰反擊,不知道曹興誠是中華民國還是哪一國人,如果是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情,不知道曹興誠有沒有打疫苗,如果跟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一樣打了疫苗,回來要台灣人勇敢,良心是什麼顏色?他認識的曹興誠在賣骨董,賣一個骨董就可以賺好多億,「你有想過把額外賺的錢捐給台灣百姓買疫苗嗎?郭台銘比你強100倍、1000倍、1萬倍,我們鄙視你!

有媒體問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子弟兵似乎為了日本疫苗來台搶功?鄭麗文批評,民進黨執政就是吃相難看,連日本疫苗來台都出醜出洋相,紛紛爭功諉過,問題是,為什麼要擋郭董和佛光山捐的疫苗呢?郭董說要原廠直送台灣的BNT疫苗,72小時內備妥衛福部要求的眾多文件,是政府朝令夕改、因人設事、百般刁難,無中生有不需要的障礙,想幫忙的慈濟也因此卻步,八大工商團體通通止步,請民進黨戴罪立功,放行郭台銘、佛光山捐贈的疫苗,為他們開路後,相信會有更多民間團體和企業跟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對著總統府吶喊「蔡總統你聽見了沒!」(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對著總統府吶喊「蔡總統你聽見了沒!」(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幹部率立委到總統府前請命,要求開放民間團體捐贈疫苗。(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幹部率立委到總統府前請命,要求開放民間團體捐贈疫苗。(國民黨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