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恐不亂? 朱學恒又送花給柯文哲 稱讚批中央「罵得好」

朱學恒今天又送花籃,對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今天又送花籃,對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2021/06/03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唯恐不亂!名嘴朱學恒本月1日送喪葬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犯眾怒,昨天(2日)送花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稱「俠之大者」。今天(3日)他又再送花籃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讚柯P批中央的言詞「罵得好」,再次引發熱議。

朱學恒1日送喪葬花籃到疾管署,並附16字字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痛批中央,結果引發輿論撻伐。但朱學恆沒在怕,昨天再送花籃給郭台銘,稱他「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商之大者,福國利民」,續批中央「刁難」要幫忙捐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人。

朱學恒一不做二不休,今天又送花籃,這次對象是柯文哲,他還在字卡上寫下「柯阿北,人命不如股價,防疫不如護盤,治國不如製圖,阿北罵的真好。」據悉,朱學恒的花籃原先放在台北市政府一樓外面,市府人員後將花籃收放到府內,但未放到市長辦公室。

朱學恒下午繼續在臉書上斥責政府,自稱「身為台北市的市民,我看到的是當局表面上跟你說同島一命,實際上放縱側翼網軍,一分抗疫,兩分應付,七分攻擊政敵。地方政府在前面打仗,中央在後面捅刀,所以說阿北說得好,一百六十六人死亡不出聲,高端跌了,被送花籃了,才立刻出來作圖,還罵年輕人防疫鬆懈,大家不用工作賺錢吃飯嗎?」

對於朱學恒唱衰中央防疫工作,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直言此舉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民進黨也在第一時間譴責朱學恒的行為,直斥此舉煞了疫情指揮中心、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付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