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北市狀況「3週後發生在全台灣」 台灣基進酸:防疫無能還恐嚇全台

柯文哲稱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稱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2021/06/03 09: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預言,指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酸說,自己防疫無能,還敢恐嚇全台,根本就在為自己無能卸責!

柯文哲昨天表示,目前疫情還在雙北,還沒有太擴散,若在此地區先打疫苗,至少可以封住,不然時間久了,以台北經驗來看,從萬華慢慢擴散至其他11區;台灣在高鐵成立後成為一日生活圈,「發生在北市的狀況,三週後一定會發生在全台灣,」一開始在雙北,慢慢會擴散至全台各地,與其搞到全台遍地烽火,不如可打疫苗就先圍堵一個地方、撲滅一部分。

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表示,昨天確診數一出來,雙北的確診數不降反增,柯文哲沒有檢討自己的防疫不力,竟然還說:「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自己防疫無能,還敢恐嚇全台!

台灣基進指出,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當台灣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台北市長要嘛就是「自己玩自己的不跟進」,要嘛就是「防疫無能甩鍋罵中央」,也不看看多少中南部的案例,都是 因北部防疫不力而遭波及,現在還敢說風涼話,根本就在為自己無能卸責。

台灣基進說,柯文哲說得一口偉大的治理,在防疫上卻是自大傲慢,當病床數與中央計算有落差,柯嗆中央「若在台大,我病歷早砸過去了」;當高雄與多個縣市都實施市場人流管制 時,柯文哲還是堅持不管制!當台北案例爆發,柯文哲竟說不做疫調,太多人了沒有意義,結果現在才回頭說要做!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酸說:「這就是考試最後一名,還怪天怪地怪老師的人」,只是用恐嚇台灣人轉移焦點,來掩飾自己的防疫無能,想要回送給柯文哲:「高雄經驗,台北快學!」別再當台灣防疫的拖油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