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質疑蔡英文採購國際疫苗昨是今非 並為張小燕叫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見圖)質疑,蔡英文總統面對採購國際疫苗昨是今非,並為資深藝人張小燕遭駐德大使謝志偉出言「霸凌」叫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見圖)質疑,蔡英文總統面對採購國際疫苗昨是今非,並為資深藝人張小燕遭駐德大使謝志偉出言「霸凌」叫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1/06/01 19: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繼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日上午質疑蔡英文總統當年面對新流感疫情,曾以民進黨主席身分,以擔心國光疫苗在臨床實驗發生狀況為由,要求馬政府向國際收購克流感藥物,如今卻給人技術阻撓民間進口國際疫苗、護航國內疫苗的印象;下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進,質疑蔡英文昨是今非,他並為資深藝人張小燕遭駐德大使謝志偉出言「霸凌」叫屈。

江啟臣在臉抒發文表示:「蔡總統,當年強調要先向國際採購,今年??當年與民眾站在一起,今年與誰站在一起?國產疫苗要研發很好,我們樂見其成,但妳沒有告訴我們,為什麼第一時間對於國際疫苗捐贈,對佛光山這樣的慈善團體,回應如此緩慢消極?為什麼要等陳時中部長先打槍後,人民罵翻了天,妳才親上火線,勉為其難設了兩個『窗口』。」

江啟臣接著說,對於應該早日進口國際疫苗的呼喊,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放著正事不做,忙著發文「霸凌」為民請命的張小燕,「這就是妳允許的昨是今非,妳若還沒背叛過去的自己,就該立刻撤換德國代表,表示自己的良心還沒泯滅,這可是妳當年的主張。人在做,天在看!人民的焦急妳聽得到嗎?給我疫苗,其餘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