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端疫苗」股東赫見韓國瑜親信!網友換算市值咋舌

韓國瑜市長時期的青年局長林鼎超。(資料照)

韓國瑜市長時期的青年局長林鼎超。(資料照)

2021/05/31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產高端疫苗近日受外界質疑,甚至有人質疑是否有政治人物持股、有圖利之嫌。對此,網紅小商人在臉書貼出財產申報紀錄,赫見連勝文特助、韓國瑜市長時期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高端疫苗9萬6640股,若他持股數未變,依據今日收盤價350.5元計算,股票價值已超過3300萬。

小商人粉專今日PO文表示,很多鄉民都在找哪些人有買高端疫苗的股票,他個人相信民進黨應該有不少人買,但是看到國民黨大聲撻伐,他就先幫「車輪黨」找到人了。「我沒想到韓國瑜的青年局局長、連勝文的特助,林鼎超,拿麼厲害,9萬6千股應該實現財富自由了吧」。

此外,小商人更發現,林鼎超還有龍巖的持股,連基亞也「重倉」,投資眼光精準,讓他忍不住表示:「我認為應該出個鼎超ETF,我一定買來挺。」小商人更質疑,根據國民黨的邏輯,「持有高端疫苗的股票是不是炒股啊」?

對此,林鼎超發表聲明,表示在踏入政治前,他的職業一直在金融和財經相關領域,投資是他的專業,秉持自己專業進行股票買賣並無不法,早在民國107年尚未有疫情前就購入高端。他還說,自己不是印度神童能預知未來,也不是國師唐綺陽能預知國運,請號稱網紅、實則綠營側翼的政治髒水不要隨便亂潑。

林鼎超聲明發表後,不少支持者不滿地灌爆小商人臉書,對此,小商人表示,「奇怪,為啥那麼多人7pupu說我說鼎超炒股,說炒股的明明就是車輪黨,我就發問說這樣持股算不算炒股,我哪時說他炒股了?」、「為何那麼急著7pupu呢?」

小商人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去年一月就買、連龍巖都壓中 XD」、「這眼光我佩服到不行」、「我覺得國民黨這樣很糟糕阿,說持股就是炒股,這樣不是很冤枉鼎超嗎?」、「只能說真是先知」、「嫌貨才是買貨人啊」、「96張?當時市價大概300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