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黃昭順打疫苗惹議 陳其邁證實不在高雄名單:別插隊

陳其邁喊話,不要插隊施打疫苗。(圖:取自高雄市政府防疫記者會)

陳其邁喊話,不要插隊施打疫苗。(圖:取自高雄市政府防疫記者會)

2021/05/31 17: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施打疫苗惹議,高雄市長陳其邁證實黃不在高雄市施打名單內,他強調,施打疫苗沒有特權、沒有例外,不要插隊,他也呼籲醫院要珍惜醫護人員的信賴。

黃昭順日前在高市義大大昌醫院醫院施打疫苗引爆特權爭議,陳其邁今天在高雄市政府防疫記者會表示,高雄市施打原則為不在高雄名冊內,就不列入施打對象,黃確實不在造冊名單內。

陳其邁強調「軍令如山」,如果名單上醫護因故沒施打,就由後面的人遞補施打,不要插隊打疫苗;若有外縣市民眾因特殊原因需要在高雄施打,也應該由當地縣市政府通知高市府,基於縣市合作,會幫忙施打。

至於是否會開罰義大大昌醫院,陳其邁沒有明確回應,他呼籲醫院要珍惜醫護人員的信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