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批國民黨見風轉舵!鄭運鵬舉「4例」怒嗆:巨嬰

鄭運鵬舉「4例」狠批國民黨見風轉舵,怒嗆其巨嬰、巨靈。(資料照)

鄭運鵬舉「4例」狠批國民黨見風轉舵,怒嗆其巨嬰、巨靈。(資料照)

2021/05/28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疫苗成為重要議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舉4例指出,針對疫苗之事國民黨總是見風轉舵,狠酸「這些人怎麼不去打中國疫苗?」、「這些人怎麼一直不認真提出BNT申請?」、「每個國家政府都要照顧巨嬰,台灣還要照顧有權有勢的巨嬰,和他們後面的巨靈」。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總是見風轉舵,在疫苗事件上可見一斑,按時間順序上來講,去年編列特別預算的時候批評「預算太少,民進黨不重視國產疫苗!」,今年有AZ的時候硬挑毛病「逼國人打AZ疫苗?」,疫情爆發的時候則質疑「為什麼沒有(不能講中國上海復星品質有瑕疵的)BNT疫苗?」,原廠BNT刁難台灣被揭露之後「逼台灣人打國產疫苗?」,以上4例讓他忍不住狠酸,「這些人怎麼不去打中國疫苗?任何一種都可以,然後po一張健康舒爽的照片提供媒體」、「這些人怎麼一直不認真提出BNT申請?(每個國家政府都要照顧巨嬰,台灣還要照顧有權有勢的巨嬰,和他們後面的巨靈)」。

對此,網友紛紛無奈表示,「爲亂而亂而已」、「國產疫苗質量隨便也比你的毒疫苗好千萬倍」、「國民黨的國產疫苗是哪個國,要先講清楚啊」、「之前他們不是都要進科興?」、「支持KMT強制幫黨員注射中國疫苗,不打的直接開除黨籍」、「弄一台包機直飛中國打疫苗,看一下這些國民黨人有幾個人上飛機」、「台灣跟德國原廠簽約,被中共阻撓後簽約失敗,了解?」、「讓人民更清楚這些傢伙的真面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