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萬華租屋被質疑月住4天不合邏輯 謝龍介:誤會大了!

謝龍介昨天在議會自爆在這波疫情剛爆發期間,恰巧租屋在萬華,1個月租金2萬3000元,1週只住1天。(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昨天在議會自爆在這波疫情剛爆發期間,恰巧租屋在萬華,1個月租金2萬3000元,1週只住1天。(記者蔡文居攝)

2021/05/27 11: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在自主管理期滿後,首度現身台南市議會,自爆在這波疫情剛爆發期間,恰巧租屋在萬華,1個月租金2萬3000元,1週只住1天。被網友質疑月租2萬3000元只住4天,平均一天將近6000元,比五星飯店(附早餐)還貴,質疑謝為何不住飯店?說法不合邏輯。謝龍介今天回應說,這下誤會大了!

謝龍介說,他因每週四上午台北有現場節目要上,為了避免南北奔波,去年5月20日在萬華租屋,1個月租金2萬3000元,他因為喜歡泡茶,除了茶具外,還有一些書也要帶,當初認為如果住飯店要搬來搬去不方便才租屋,但一年下來,1週只住1天,確實不划算也不符經濟效益,所以才在一年租期滿前一週提早退租,事後剛好萬華爆發疫情。

他表示,他上網查一下,現在台北一些四星飯店,一天住宿費用約2000多元,1個月也不到1萬元,退租後會改住飯店,一年可省下10餘萬元。

他說,很感謝網友的指教,「只是我喜歡喝茶,是喝阿里出烏龍茶,不是萬華茶藝館的那種茶,大家可別誤會!」未來改住飯店後,就沒機會自己泡茶了。

謝龍介曾於5月5日、12日在萬華租屋處過夜,13日返回台南,隨後就爆發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他自己覺得心裡毛毛的,並自主健康管理,上週經篩檢呈陰性,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很慶幸逃過一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