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披婚紗!2正妹議員宣布「重要日子」 網看呆:畫面好美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左)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圖右)披婚紗合照的照片,表示今日是同性婚姻法制化兩週年的重要日子。(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左)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圖右)披婚紗合照的照片,表示今日是同性婚姻法制化兩週年的重要日子。(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2021/05/24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於2019年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高雄市議員黃捷披婚紗合照的照片,表示今日是同性婚姻法制化兩週年的重要日子。照片一PO出,網友紛紛留言大喊「畫面好美」、「兩位也要正式登記嗎?」

林穎孟今日在臉書PO文,並貼出一張她和黃捷身穿婚紗雙手緊握、含情脈脈注視彼此的照片。林穎孟解釋,這張照片攝於2019年,當時她和黃捷為了參加遊行,一起去挑婚紗,當時748施行法剛通過,「我們抱著喜悅的心情,一起支持所有因愛結為連理的同志愛侶!」

林穎孟說,過去她在台北市議會持續推動多項同志友善、性別友善政策,多元友善一直都是台灣的驕傲,而團結防疫是現在的首要目標。她最後表示:「不論是在家陪伴孩子的同志家長,還是居家辦公的妳/你,或是宅在家好好休息的妳/你,都是協助抵抗病毒傳播的重要一員,我們一定能一起度過難關!」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位也要正式登記嗎?恭喜!」、「嚇死 還以為公開了」、「想不到黃捷竟然比穎孟高!」、「百合真香」、「香噴噴」、「求正面照」、「這畫面好美,喜歡」、「好有愛的畫面」;文章下方,黃捷也現身留言表示「等疫情結束我們再來穿一次婚紗」,她並稱「這張的我怎麼有點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