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防疫在家練廚藝 網友笑喊:有空可以洗枕頭

本土疫情升溫,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表示,此時待在家最安全。(資料照)

本土疫情升溫,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表示,此時待在家最安全。(資料照)

2021/05/15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表示,此時待在家最安全,並分享她在家練廚藝的成果照。貼文發佈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也建議她在家不只練歌藝、廚藝,有空也可以順便洗枕頭,維持舒適的居家環境。

立委高嘉瑜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她的美食照,並表示,「這種時候在家練廚藝最安全」。照片中,一碗咖啡色的湯、粽子以及煎牛排,看起來相當美味。

貼文發佈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留言直呼,「只要別練歌,什麼都好」、「幸好不是練歌聲」、「用音波功煲出來的?」;還有網友建議,「有時間就順便洗洗枕頭啦」。

對此,高嘉瑜也留言回應討論她歌藝的網友們,「一邊唱歌,一邊練廚藝」;網友也附和,「邊唱邊料理,肉就會被聲波震碎筋絡,變很嫩很好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嘉瑜分享她在家練廚藝的成果照。(圖取自臉書_高嘉瑜)

高嘉瑜分享她在家練廚藝的成果照。(圖取自臉書_高嘉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