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今晚7點半出獄 服務處低調拉下鐵門

傅崐萁今晚出獄,已有車輛在監獄外等待接人。(記者花孟璟攝)

傅崐萁今晚出獄,已有車輛在監獄外等待接人。(記者花孟璟攝)

2021/05/13 19:20

〔記者王峻祺、花孟璟/花蓮報導〕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凱聚炒股等案被判刑定讞,去年5月25日帶職入監服刑,今年4月初獲監獄提報假釋,法務部矯正署昨複審核准,傅確定今晚7點半將獲假釋出獄,目前廂型車已在自強外役監側門等候接人。但與他在2019年出獄千人簇擁相比,此次入獄及出獄均顯相對低調,位在吉安的服務處也拉下鐵門,未見支持群眾。

傅崐萁因凱聚、合機炒股及假結婚等3案,去年被判刑3年10月確定,扣除之前已執行完畢的1年1月,去年5月帶職帶薪入監,今年3月提報假釋,法務部矯正署5月12日通過假釋案。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向台灣高等法院聲請傅崐萁應交付保護管束,獲高院裁定准許,高檢署隨即將電子公文發給花蓮地檢署和自強外役監,花蓮地檢署收到法院核准裁定書後開出「釋票」。目前監獄辦理釋放作業,傅崐萁預計晚間7點半就能步出監獄,監獄外已有接送車輛,另也有大批媒體守候。

據幕僚透露,傅崐萁坐上車後,將一路往花蓮市區前進,先驅車到旅館沐浴更衣,隨後至城隍廟、帝君廟參拜,一掃霉氣。

傅崐萁此次與2019年4月初出獄時相比,低調許多,當年還在千名支持者及縣長徐榛蔚的簇擁下,在花蓮監獄門口登台演說。今晚出獄後行程低調,未見支持群眾守候,服務處也拉下鐵門,預計僅參拜後就會返家與縣長徐榛蔚等家人團聚。

傅崐萁預計今晚7點半出監,服務處拉下鐵門,並未見支持群眾聚集。(記者王峻祺攝)

傅崐萁預計今晚7點半出監,服務處拉下鐵門,並未見支持群眾聚集。(記者王峻祺攝)

傅崐萁出獄梳洗後,預計首站到城隍廟參拜。(記者王峻祺攝)

傅崐萁出獄梳洗後,預計首站到城隍廟參拜。(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