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察大巨蛋「體溫太高」遭擋 陳義洲自爆遭4個大漢趕走

陳義洲今在台北市議會大會爆料,先前遭大巨蛋人員以體溫太高為由(38.5度),擋住不讓他進去考察,他表達天氣太熱,導致體溫高,可否等2分鐘再量,但對方不理,最後更遭4個大漢趕走。(取自議會影片)

陳義洲今在台北市議會大會爆料,先前遭大巨蛋人員以體溫太高為由(38.5度),擋住不讓他進去考察,他表達天氣太熱,導致體溫高,可否等2分鐘再量,但對方不理,最後更遭4個大漢趕走。(取自議會影片)

2021/05/12 23: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義洲11日在議會教育部門質詢,卻發現督導的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竟沒列席備詢,甚至未向議會請假,讓他痛批「根本藐視議會」,陳義洲今在台北市議會大會爆料,先前遭大巨蛋人員以體溫太高為由(38.5度),擋住不讓他進去考察,他表達天氣太熱,導致體溫高,可否等2分鐘再量,但對方不理,最後還遭4個大漢趕走,如今又他要質詢大巨蛋案,陳世浩還不到議會列席備詢,質疑北市體育局是不是「恨他恨到一個地步」。

陳義洲表示,他關心大巨蛋案,體育局卻恨他恨到一個地步,不久前到大巨蛋考察,他要進去時大巨蛋人員以體溫太高為由,竟不讓他進去,當時體溫是38.5度,他表達因近期天氣太熱,可能導致體溫太高,可否等2分鐘再量體溫,沒想到4個大漢追出來,把他趕出去,後來到議會量體溫是36.1度。

陳義洲無奈直呼,這麼熱的天氣,體溫太高是不是可以等一下再量,結果卻把他趕走,不過體溫太高就認了,「大家離我遠一點」。

陳義洲話鋒一轉說,昨天質詢台北市體育局長、大巨蛋籌備處執行長李再立有關大巨蛋的問題,卻一問三不知,他很無奈的問不下去,問李再立有沒有比較清醒知道事情的官員,結果李說是副執行長陳世浩,不過他居然沒有來,有來的李再立什麼都不知道那來幹嘛?這是對議會、議長的不尊重,明明要來列席竟不到。

擔任議會教育部門質詢主席的簡舒培表示,陳世浩有在列席名單上,她問李再立為何陳世浩沒到,李回她說陳說會到,但不知道為何最後沒到,進一步詢問後發現,陳世浩週一、週二連兩天質詢時竟都沒到,反而是遠雄開的大大小小的會他都會親自參加,如今不到議會備詢,是對議會的羞辱,真的有事也應要請假,不能無故曠職,應給予譴責。

議長陳錦祥表示,依法召開議期間,市府各級首長、業務主管應予列席為重,若有正當的理由應向議會請假,台北市大巨蛋副執行長陳世浩依法務必要到,請市府查明陳世浩未列席教育部門質詢原因,並向議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