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里民嗆獸醫惹議 許采蓁致歉、怨遭媒體栽贓汙衊

許采蓁(中)今向被熱心里民嗆聲的獸醫致歉。(許采蓁臉書)

許采蓁(中)今向被熱心里民嗆聲的獸醫致歉。(許采蓁臉書)

2021/05/08 23: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二女兒、許崑源愛心慈善會祕書長許采蓁,日前走訪基層分送康乃馨時,熱心里民疑因店家不借停車而飆罵店家「囂張三小」,引發議論;許采蓁今趕赴獸醫院致歉,也感慨被部分媒體斷章取義、栽贓誣衊。

許采蓁今晚發文指出,這幾天適逢母親節,因此服務處備了些許的康乃馨分送給鄉親,以表達全體同仁感念天下母親的辛勞。

在5月6日發送康乃馨時,發生了一段意外的插曲,因為采蓁平時都以摩托車來當代步工具,當天發送康乃馨時,因停放機車造成了熱心民眾與獸醫院產生了衝突事件,由於發生衝突事件是在采蓁離去後,所以采蓁並不知情,直至今天才得知有發生這事。

許采蓁說,得知後第一時間便趕赴獸醫院致歉,也感謝獸醫院院長深明大義,明白采蓁與此事件無關,不予以怪罪。

但是今天卻有部分媒體,以斷章取義及扭曲事實的方式,來對她進行栽贓誣衊的行徑,她在此呼籲,目前疫情蠢動並非太平盛世,台灣需要的是更多的包容及愛心,而非栽贓誣衊,期盼從此台灣不再有栽贓誣衊的事件發生,希望是被栽贓誣衊的最後一位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