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持續施壓,今天又3次侵入西南空域

共機今天三度襲擾我國西南空域,被我國空軍廣播驅離。(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共機今天三度襲擾我國西南空域,被我國空軍廣播驅離。(示意圖,國防部提供)

2021/05/07 20:4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解放軍軍機近期密集襲擾我國鄰近空域,今天共機又3度侵入我西南空域,被我國空軍廣播驅離。

根據廣播記錄,中共軍機於10時46分、11時20分、15時50分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3000至3600公尺,我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內容為「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本月累計進入我空域5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10次。

2021年累計進入我空域105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313次。國防部公布2021年累計進入我空域86天,283架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