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笑死人 柯文哲:明天再問李秉穎 他不會這樣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6日晚間前往北市防疫旅館,並穿上防護衣視察防疫措施。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防疫還要好長一段時間,趕快把破洞補起來就好。 (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6日晚間前往北市防疫旅館,並穿上防護衣視察防疫措施。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防疫還要好長一段時間,趕快把破洞補起來就好。 (記者劉信德攝)

2021/05/06 22:1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把航空人員擺疫苗接種順序首位會被國際笑死,柯文哲今晚反嗆:「明天再去問他一遍,他不會這樣講。」

柯文哲日前指中央訂定的人員接種疫苗順序有誤,航空人員施打順序要再往前,卻被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批評,全世界接種疫苗的首位都是醫護,若台灣把航空人員擺疫苗接種順序首位,「真的會笑死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視察防疫旅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明天再去問李秉穎一遍,他一定不會這樣講;柯也指,若是在印度,當然是醫護人員第一優先,可是台灣在過去一年當中,有特殊防疫模式,因為台灣內部乾淨、外部才有感染病例。

柯文哲說,一開始機組員觀察14天,比照一般旅客,後來從14天變7天(居家檢疫)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又變5天加9天,再變3天加11天,但這個被改掉他不知道,因為他只負責台北市,不知道機組人員防疫入境檢疫模式被改掉,如果入境也比照一般旅客,當然沒有特別危險,若改成3天加11天,情況不一樣,戰術要全部改變。

柯文哲反嗆:「不要讓政治扭曲專業」,他更質疑把14天改掉的「有沒有醫學防疫專家的簽字位子?一定沒有。」

柯文哲也說,他不曉得機組人員散在社區,「因為保密得太好了」,他也認為,這樣的防疫還要維持半年以上,現在就是先將破洞補上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