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王」執行長表態選2022桃市議員 王浩宇轉PO賀卡貼文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

2021/05/06 18:1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年1月16日因罷免投票達到門檻遭到罷免,事隔近4個月,王浩宇今日下午在臉書轉PO罷王總部執行長也是他的表叔邱仁德(現任中壢區信義里里長),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的母親節賀卡,同時附上邱之前曾寫過的「如果我在佈局2022議員選舉,我怎麼可能廣納百川而增加戰力。就因為我心無懸念只有罷王,所以才能打得順暢!讓不適任議員離開議會…唯一目標…唯一佈局」的PO文,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邱仁德受訪表示,罷王成功後,地方上對他的出路有太多臆測和揣測,而且傳的沸沸揚揚,如今他要「大方表態」,2022年將以新人之姿參選中壢選區的桃園市議員,讓有意接棒參選里長的可以提前做準備。

邱仁德說,桃園升格後,已經沒鄉鎮市民代表,既然擔任里長、從政了,人總是往高處爬,中壢選區計有11席市議員,扣除魯明哲更上一層樓選上立法委員、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也將轉換跑道角逐2022桃園市長,以及被罷免王浩宇1席,共有3席的新人空間,經評估有參選空間,打算「選上了,服務更多人;沒選上,就休息」。

邱仁德提到,這張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的賀卡,這兩天陸續發給市議員、里長等好朋友,自己是無黨籍,過去為了里內建設,與藍、綠議員都曾密切合作,現任市議員彭俊豪、梁為超都住在信義里,與劉安祺是國中同屆玩伴,彼此有深厚交情,如今藉由母親節賀卡表態參選意願,希望能獲得更多中壢人的支持。

王浩宇下午在臉書轉PO邱仁德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的母親節賀卡,同時附上邱之前曾寫過的的PO文,引起網友留言熱議:「美肌開很大」、「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難怪罷免那麼賣力」、「他尾巴整副都掉出來了....」。

邱仁德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酸PO這張賀卡。(取材王浩宇臉書粉專)

邱仁德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酸PO這張賀卡。(取材王浩宇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