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公職要員介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 國民黨縣黨部籲到此為止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發表聲明,籲請黨公職幹部顧及外界觀感勿再介入民進黨「家務事」。(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發表聲明,籲請黨公職幹部顧及外界觀感勿再介入民進黨「家務事」。(記者李立法攝)

2021/05/05 17:12

〔記者李立法、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林恊松等多位藍營黨公職要員,公開力挺民進黨籍立委周春米爭取代表綠營角逐屏東縣長,引發藍營基層反彈,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籲請林恊松等人顧及外界觀感勿再介入民進黨「家務事」,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則強調現階段黨內參選同志爭取各黨派、社團支持,採開放態度。

極力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陸續舉辦座談會拉近與基層的距離,卻見屏東市長林恊松及多位同為國民籍的市代、里長到場力挺,引發藍營內部反彈,怒批是「養老鼠咬布袋」,要求「開除腳踏兩條船的人黨籍」。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發表聲明,籲請黨員顧及外界觀感,不要介入他黨「家務事」,不管是誠不誠意相挺到底,還是遭受人情壓力,盼到此為止,別讓黨部一再接到基層黨員投訴,產生不良觀感,影響選民對國民黨的支持度與黨員的忠誠信心。

林恊松表示,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或其他政黨,只要是關心屏東市的建設發展,他都樂意陪同,立委周春米對市政出了許多力,他自然要陪周到地方聽取意見,現在不是選舉期間,是有人刻意操弄分化,希望民眾回歸理性,勿被傳言利用。

立委周春米陣營則尚未對此作出回應,民進黨屏東縣黨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黨內縣長初選規則、時間尚未公布,現階段對於有意參選同志在爭取各黨派及社團支持的方式,並無明確規範,只要在法令許可範圍內,黨部都採開放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