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會討論黨職選舉辦法 江啟臣:國民黨沒有團結以外的道路

國民黨中常會,會中由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主持,將討論黨主席、黨代表選舉作業細則。(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常會,會中由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主持,將討論黨主席、黨代表選舉作業細則。(記者王藝菘攝)

2021/05/05 14: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將討論黨主席、黨代表選舉作業細則草案,黨主席江啟臣先行發表談話表示,希望透過制度的確認,確保國民黨內的民主程序,可以在制度下順利完成,而這場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國民黨沒有團結以外的道路,我們一起加油!」

江啟臣說,這次選舉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他期待在公平制度下而團結的國民黨,不論由誰領導,都能夠贏回多數民眾的信心,獲得更多為國家服務的機會,他拜託所有黨務同仁除了公正辦好選務工作外,必須將推動公投放在第一優先要務,更要呼籲所有有意參選各項黨職的同志,與所有黨員共同努力推動公投,確保國民黨所提出的公投案,獲得社會大眾的支持。

此外,針對近日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的事情持續擴大,目前累計有28人確診,江啟臣表示,面對疫情的反覆、擴大,他要再次提醒疫情指揮中心,加速檢疫速度、擴大篩檢對象、檢討現有航空業從業人員隔離的規範、確認防疫旅館的分流措施、提高防疫資訊的透明度,並應依照疫情的變化,適時的調整相關防疫措施。

江啟臣表示,期盼政府能夠積極面對我國現有疫苗政策的不足,調整步伐,儘速取得人民能夠信任、安全、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達成公衛的覆蓋標準。

有關近來治安問題,江啟臣指出,不良份子對於公權力直接、惡劣的挑釁,以及後續的處理失當,不但衝擊警界的形象、打擊基層員警的士氣,對於社會治安的負面影響更是深遠,面對惡劣的威脅、特權介入,大家無法坐視不管,更要聲援警察,幫基層的員警加油,期盼在全民的支持下,讓員警可以嚴正、依法執行勤務,繼續守護我們的社會秩序,守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