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北市變「蟑螂之都」 點名柯文哲、徐國勇、蔡英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5日召開「一、洗產地美豬國軍吃 校園將是下一個?二、警察服膺綠色黨證 縱容黑道橫行?」記者會。立委李德維(左起)、書記長鄭麗文、總召費鴻泰、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出席。 (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5日召開「一、洗產地美豬國軍吃 校園將是下一個?二、警察服膺綠色黨證 縱容黑道橫行?」記者會。立委李德維(左起)、書記長鄭麗文、總召費鴻泰、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出席。 (記者羅沛德攝)

2021/05/05 14:0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近期台北市治安事件多,發生松山分局、北投分局及蟑螂之亂,立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台北市變成「蟑螂之都」,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給個說法,而掌管警政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台負責,蔡英文總統別再當「神隱少女」。

台北市近期治安事件頻頻,因趙介佑案與國策顧問黃承國隔空交火的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更去申請隨扈保護,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費鴻泰說,如果鄭最近發生意外,就是與黑道有關。鄭表示,為避免家人擔心,以安全為重,因此昨起向警察申請隨扈。

費鴻泰批評,台北市黑幫治國,墮落至此,柯文哲為什麼不生氣?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不生氣?蔡英文為何不生氣?台北市現在是「蟑螂之都」嗎?是「黑道之都嗎」?柯文哲必須給個說法,徐國勇必須下台負責。而身為國會議員談論時事會被嗆聲,蔡總統必須給說法。

鄭麗文質疑,她要問蔡總統,黃承國的專業是什麼?黃承國若真的這麼愛黨,應學習「周處除三害」,主動辭去國策顧問,退出民進黨。蔡英文如果要真的向黑道宣戰,就是把黃承國的國策顧問拔掉,不然都是玩假的。

立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說,趙介佑是蔡總統2016年的競選顧問,「要向他顧問什麼?」警察和黑道攪和在一起,全國人民會對警察失去信心,都是由蔡總統的競選顧問聘書來的,請蔡總統不要再當「神隱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