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黃承國隔空對嗆 鄭麗文申請警察保護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向警政署申請人身保護。(圖擷取自鄭麗文臉書)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向警政署申請人身保護。(圖擷取自鄭麗文臉書)

2021/05/04 15: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因趙介佑事件與國策顧問黃承國隔空對嗆,鄭麗文今表示,她已向內政部警政署申請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並在保護事由填上「曾有管訓紀錄的人公開點名嗆聲,恐有人身安全之虞」。

在與黃承國隔空交火後,鄭麗文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黨團總召費鴻泰和黨團成員都非常替她擔心,於是在眾人的堅持下,她申請了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鄭麗文以「周處除三害」為例,建議黃承國辭去國策顧問一職、自行退出民進黨,率先發揮「周處除三害」的勵志精神,造福民進黨。

鄭麗文也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公開宣示要「向黑道宣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蔡英文總統更曾表示要成立調查小組「肅清黑道」,但民進黨早已被黑道把持,甚至都進到總統府當國策顧問了,民進黨至今竟然還在扯謊欺騙民眾,為黑道洗白。

鄭麗文批評,連蔡英文總統都不敢處理的黃承國,吳怡農真的敢處理嗎?吳就是一個花瓶,他的肌肉也都是練假的,對抗黑勢力,「連我都比他有肌肉」。

鄭麗文說,民進黨的代言人是黃承國這種人,民進黨要「自甘墮落」是民進黨自己的事,但民進黨的價值,絕對不是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