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近日黑衣人滋事頻傳 議員呱吉點歌遭網罵翻:你選區?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臉書上稱最近台北市是在演古惑仔?他要點一首「戰無不勝」,遭網批做點比點歌有用的事情。(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臉書上稱最近台北市是在演古惑仔?他要點一首「戰無不勝」,遭網批做點比點歌有用的事情。(資料照)

2021/05/04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在北市鉅星匯宴會廳餐會,期間卻發生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擾事件,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卻在臉書上稱最近台北市是在演古惑仔?他要點一首「戰無不勝」,遭網友批做點比點歌有用的事情。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天晚上在中山區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辦餐敍,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等警界高層受邀出席,卻有2名黑衣人到宴會廳丟砸2大袋上千隻蟑螂後逃逸,由於宴會廳現場有許多警察,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引起警政署長陳嘉欽震怒和重視。

近北市黑衣人滋事頻傳,包含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爆砸等事件,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臉書上酸:「最近台北市是在演古惑仔?我要點一首戰無不勝。」不料卻遭網友圍剿,有鄉民批身為松山區、信義區議員,「選區古惑仔鬧這麼大,他只想點歌?」許多鄉民回應「看來松山區的治安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還以為只有焦糖才會發這種程度的文耶」、「自己很會影射,松山出事了只能點歌」。

臉書底下也有網友怒斥「希望台北市議員能做點比點歌有用的事情」、「12萬月薪的局外人」、「忘記議員的身份?只想點歌」、「發生在你選區 然後又跟網軍一樣苦無證據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