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民調都用買的」 新北市府:民調可供參考 做事最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民調都是用買的,先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及民調議題表示,民調不管是鼓勵或批評,都是促使市府把市政做好。(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民調都是用買的,先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及民調議題表示,民調不管是鼓勵或批評,都是促使市府把市政做好。(資料照)

2021/05/03 18:5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迷,排名經常敬陪末座,柯今天接受媒體專訪稱,「民調都是用買的」,嗆聲有本事大家都來台北市做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經常榮登各大媒體民調前段班,因此遭到影射。新北市政府表示,民調可作為施政參考依據,最重要的是好好做事。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蔣志薇表示,尊重所有單位做的民調,民調點出施政不足之處,新北市會努力改進,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做事。

針對民調或聲量高低,侯友宜先前曾表示,新北市政府努力做事,民調不管是鼓勵或批評,都是促使市府把市政做好,至於聲量高低,他以同樣的態度面對,檢視自己有哪些做得對、哪些做得不對,如果有不對、負面的地方,都會虛心學習、檢討改進,讓市政推動更順利,所有民調或聲量高低,是鞭策自己往前走最大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