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最可能當選市長?黃珊珊冷回:我不評論別人的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1)、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左2)、前副總統呂秀蓮(右2)今早出席「天佑台灣--茹素祈福慈善活動」,原訂將出席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至儀式開始皆未現身。(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1)、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左2)、前副總統呂秀蓮(右2)今早出席「天佑台灣--茹素祈福慈善活動」,原訂將出席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至儀式開始皆未現身。(記者鄭名翔攝)

2021/05/02 14:0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今早於台北聖興天后宮登場的「天佑台灣--茹素祈福慈善活動」,原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皆受邀出席,但儀式進行前只見黃珊珊到場;她受訪時稱,南港區本就是她過去的選區,有許多好朋友,近期台灣多天災人禍,感謝宗教團體祈福;對於外媒評論蔣萬安最有可能成為下屆北市長,黃則冷回「我不評論別人的事。」

「天佑台灣--茹素祈福慈善活動」今早於南港區聖興天后宮旁空地舉辦,包括黃珊珊、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都受邀出席,主辦單位提供表訂也將出席的蔣萬安,至儀式開始皆未現身。

下屆熱門北市長人選有望同台再引發關注,但蔣卻臨時缺席;黃珊珊表示,此活動為北市在地活動,加上位於自己以前的議員選區內,有許多熟悉友人,近期台灣多天災人禍,感謝宗教團體為大眾祈福。

近日外媒評論蔣萬安不僅是國民黨明日之星,也最有可能成為下屆市長;黃珊珊僅冷回「我不評論別人的事」。再被追問北市府內有局處首長組成綠色連線,「白綠合作」有譜?黃珊珊則稱,「台灣最不需要顏色。」

至於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又爆出逃逸替代役役期;黃珊珊說,此事由北市兵役局管理,但因非屬自己的轄管局處,相關細節並不清楚,全案由兵役局於下週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