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連勝文高雄同隊打VR 連勝文:重武器不能亂用

有意競逐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右)、連勝文(左)今在高雄合體,還同台打VR。(記者王榮祥攝)

有意競逐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右)、連勝文(左)今在高雄合體,還同台打VR。(記者王榮祥攝)

2021/05/01 15: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一同出席高雄青工總會佈達典禮 ,兩人全程坐在一起,還一起同隊打VR,引發「江、連」合的聯想

;連勝文事後笑說,從電玩經驗中發現重武器不能亂用,江啟臣則強調大家面對共同敵人,本來就是「隊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出席高雄青工總會佈達典禮,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組發會主委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高雄青工夥伴與各縣市總會長皆蒞臨現場。

江啟臣致辭時表示,佈達典禮受到疫情、時程安排等影響,而比預想晚了一些,他特別感謝方相茗總會長這段時間持續帶領高雄青工為青年工作努力,也感謝高雄青工夥伴在大高雄、南部地區為國民黨紮根經營。

江稱藍營年輕人支持度上升 60歲以下已達7成

他說,去年至今,國民黨年輕人支持度朝向正面發展趨勢且逐步上升,以最近一份政大選研中心報告為例,該報告指國民黨政黨支持度漸漸往青壯趨勢邁進,過往在國民黨的支持者內,每百人的60歲以上支持者約佔3成5,最近報告則顯示,每百人內60歲以下支持者已上升至7成,顯見青壯支持者逐漸成為國民黨的重要支持來源。

江啟臣、連勝文除了頒發證書給青工為幹部,也同台體驗高雄最夯的VR遊戲,兩人被安排在同一隊,連勝文很快進入狀況,手腳並用、還大動作丟手榴彈,江啟臣比較謹慎,但殺敵相對有效率。

事後,兩人被問及同台合作的想法,連勝文笑說,面對外面敵人,一定要團結在一起、奮勇向前,他笑說從遊戲中得到經驗,「重武器不能亂用,手榴彈不能太早丟」,學到很多重要道理。

江啟臣呼應連勝文「手榴彈不能太早丟」,笑說「以免丟到自己人」,他強調大家面對敵人,本來就是隊友,尤其面對的民進黨現在鴨霸、染黑、染毒,「國民黨能夠不團結嗎?」team work、team KMT絕對是共同理念、目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一同出席高雄青工總會佈達典禮。(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一同出席高雄青工總會佈達典禮。(記者王榮祥攝)

江啟臣、連勝文強調黨內一定是團結合作。(記者王榮祥攝)

江啟臣、連勝文強調黨內一定是團結合作。(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