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和「趙氏家族」關係 徐巧芯:吳怡農應證明非傀儡、全面掃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吳怡農(見圖)若要證明自己不是傀儡主委,應在此時發動民進黨台北市內部全面掃黑。(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吳怡農(見圖)若要證明自己不是傀儡主委,應在此時發動民進黨台北市內部全面掃黑。(資料照)

2021/04/30 10: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毒品案被聲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開評委會,受理案子正式啟動調查程序,昨晚PTT出現一篇爆料指最先挺吳怡農參選主委的主要地方派系就是趙氏家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吳怡農若要證明自己不是傀儡主委,應在此時發動民進黨台北市內部全面掃黑;對此,吳怡農表示,等等會透過市黨部發佈新聞稿回應。

徐巧芯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竟是黑道角頭,妹妹趙心瑜還可以當執行長,兒子販毒還可以在臉書不斷炫耀自己的特權,甚至被外界稱為「英系」的重要人士。全面執政的民進黨什麼時候把黑道引進門了?看看最近中南部治安越來越差、北部警紀敗壞的各種問題,難道現在是黑道治國了嗎?

徐巧芯質疑,趙映光、趙心瑜都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相當有權力的人物,販毒這件事,照理來講對民進黨年輕一輩、形象清新的吳怡農來說,處理方式應該是要快刀斬亂麻,迅速開除黨籍,但實際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僅決議受理啟動調查,還說要到下週再召開會議討論,最後是黨中央出來收拾殘局,要求北市黨部儘快開除。

徐巧芯表示,吳怡農若要證明自己不是傀儡主委,背後受到黑道政客的指使,就應該拿出勇氣來,正式的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拿出具體的行動掃黑,除了能向外界證明自己不是傀儡,更是年輕新政治被賦予的基本期待。

徐巧芯強調,如果吳怡農敢割袍斷義,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全面清查並大力開鍘,她會不吝於給予讚美和鼓勵,若與民進黨內黑道的組織結構同流合汙,她會覺得非常可惜,一個備受期待的清新政治人物也不過如此爾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