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評疫苗政策自稱「實在太想出國」 林俊憲:像長不大的小孩

國民黨智庫今日上午召開座談會,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會中二度強調「我實在太想出國」,並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他還說,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今日上午召開座談會,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會中二度強調「我實在太想出國」,並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他還說,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資料照)

2021/04/29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今日上午召開座談會,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會中二度強調「我實在太想出國」,並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他還說,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如果國民黨執政,台灣會先淪陷,然後才是搶疫苗!」,他並稱,連勝文在這種時機點還吵著要出國玩,「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林俊憲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本以為中國疫苗被看破手腳後,「連公子」短期內不敢再對疫苗發表什麼高見,沒想到今天就因為自己想出國玩,又開始胡言亂語,還說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台灣早就全部打完疫苗。「連公子這句話的前提叫做『如果國民黨執政』,那麼我們就假設一下,國民黨如果在疫情期間執政會是什麼情況?」

林俊憲說,世界各國的專家在研究台灣的防疫模式時,都不約而同提到了一個重點「第一時間就對中國關閉邊境」,林表示,從源頭就阻絕感染,這才是台灣模式成功的最大原因。但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呢?有勇氣對中國關閉邊境嗎?等到疫情進入台灣社區,台灣每天的新增病例將會是幾百、幾千例,做再多的防疫措施都來不及了。

林俊憲指出,所以連勝文說國民黨執政疫苗施打率會非常高,這點倒也沒說錯,因為人心惶惶,每個人都有感染風險,當然搶破頭都要去施打。不過「防疫成功導致疫苗施打率低」和「疫情大爆發導致人人搶打疫苗」,究竟哪個結果比較好?正常人都看得出來!

最後,林俊憲表示,目前國內雖然開放自費施打疫苗,但考量海外大多數國家仍然是高風險地區,為了避免民眾因旅遊目的出國,指揮中心僅開放工作、留學出國者施打。連勝文在這種時機點還吵著要出國玩,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不知事情輕重緩急,如果真那麼想去夏威夷,政府也沒有限制任何人出境,「就請連公子直接出國好好散心,然後別回來了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