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黨部開戰? 台灣基進邀民眾黨共推「街道去威權化」

台灣基進南市黨部下戰帖,邀台灣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壁如,「敢不敢一起推動街道去威權化?」 (圖由台灣基進南市黨部提供)

台灣基進南市黨部下戰帖,邀台灣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壁如,「敢不敢一起推動街道去威權化?」 (圖由台灣基進南市黨部提供)

2021/04/29 13:3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紀念228為名舉辦「1日北高」活動,被台灣基進痛批是「沒有歷史感的政黨」,昨日民眾黨對台灣基進下戰帖邀約「討論228」,台灣基進欣然應戰!對此,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認為,這張戰帖不只是黨中央的對決,更是黨對黨的全面開戰,「那麼,台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準備好了嗎?」欲邀台灣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壁如,「敢不敢一起推動街道去威權化!」

李宗霖表示,近日柯文哲才拋出「台北市街道正名議題」,希望街道名稱去中國化,但卻不知道這是自己的職權範圍,鬧了一樁天大的笑話,在此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想特別邀台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一起來推動街道去威權化。

以歷史罪人「中正」為名的道路,在台北市僅剩下2條,台南市卻以38條高居六都之首。道路正名的議題不應該是政治炒作,而是這座城市如何記憶我們過去的歷史,也是台灣基進長期倡議這個議題的原因,如果台灣民眾黨真的有心擁抱台灣這塊土地,那麼就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一起推動 「台南街道去威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