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執政早解決疫苗問題?台灣基進吐槽連勝文

國民黨智庫今舉行「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座談會,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右二)出席。(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智庫今舉行「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座談會,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右二)出席。(記者廖振輝攝)

2021/04/29 12: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批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並指如果是國民黨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台灣基進則酸說:「你還可以健康講幹話,就是國民黨沒執政」、「如果是中國黨,應該就直接進中國疫苗了吧?」

國民黨智庫今天上午召開「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華航機師連環爆與旅遊泡泡」座談會,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他甚至還說,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

連勝文還二度強調「我實在太想出國」,如果台灣現在有高效能疫苗,他一定馬上施打,然後去夏威夷。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酸說:「你還可以健康講幹話,就是因為國民黨沒執政」!他說:「勝文你又頑皮了,全台灣第一個鼓吹政府要考慮中國疫苗的公眾人物,就是你啊!」

張博洋反問連勝文「有看到大批中國人去夏威夷了嗎?」,他建議國民黨應該要先「智力測驗」,才可以「加入智庫」,不然智庫副董事長的發言,聽起來比較適合詐騙集團的副董事長!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表示:「如果是中國黨,應該就直接進中國疫苗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