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一個月兩度主持船艦下水 總統府:有決心落實國艦國造

嘉義艦明天交船,蔡英文總統將親自出席交船儀式。(本報合成)

嘉義艦明天交船,蔡英文總統將親自出席交船儀式。(本報合成)

2021/04/28 19:2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明日將南下高雄,出席「嘉義級巡防艦首艘嘉義艦交船暨第2艘新竹艦命名下水聯合典禮」,這也是蔡總統這個月第二次來到台船高雄廠,兩週前是海軍第一艘萬噸級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下水。明天則是海巡署第一艘四千噸級巡防艦,嘉義艦交船,以及第二艘巡防艦的下水命名。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強調,一個月內連續兩次的第一,都是代表著政府有決心、有信心,具體落實國艦國造,強化國防自主的政策。

為充實海巡署戰力,行政院海洋委員會打造4艘大型的4000噸級巡防艦,首艘「嘉義艦」去年6月2日下水,歷經10個多月測試,將於明天交船,配屬在中部地區機動海巡隊,因可供海軍直升機起降,有助防衛東沙島與南沙太平島。

另第2艘4000噸級的新竹艦命名及下水典禮,總統蔡英文預計明天上午前往台船一併主持。

嘉義艦明天交船,蔡英文總統將親自出席交船儀式。(記者洪定宏翻攝)

嘉義艦明天交船,蔡英文總統將親自出席交船儀式。(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